消災超度

首頁 消災超度



1.輸入欲消災超渡數量並點選 我要消災超渡 依序填入 最後確定要付款.

 2.你信箱將會收到一封付款資訊,請注意繳款期限,若超過需要重新在點選一次.

如果地基主有多個請依序填寫不同地址

消災超渡



現世父母師長或六親眷屬立一長生消災祿位,是藉由法會共修、誦經持咒之願力及諸佛菩薩的加持, 祈求消災者闔家安康,增福延壽,除災障、離病苦,現世生活吉祥如意。這是一種真誠懇切的懺悔和發願,淨化了惡業果報,也因為與三寶結清淨善緣,功德無量無邊,諸佛菩薩、護法龍天慈悲護佑。所謂「為亡人作福,如餉遠人」為過往的親人作超度功德,是用佛法來開導、化解貪、瞋、癡三毒煩惱,得以解冤釋結,超拔離苦。 在一場法會佛事中,佛經中所說的道理及所稱的佛菩薩聖號,皆可使亡靈聽到,當下將心中的怨恨情結及種種執著放下,使之心開意解,往生佛國或轉生善道。這種功德利益,不但令自身同霑法益,增長福慧,也可迴向先靈,若已生人天,祈求增益安樂,若墮三塗,則祈求離苦得樂,得生善處。